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最后一天 (28 June 2008 | 12.21 AM)

最后一天了,

想不到那么快就到了今天,

还以为可以多呆一阵子,

我不停的告诉她我会想她的,

样子她是不信我的,

买了 Fererro Rocher 来孝敬她。。。

一开始,

很用心的在听和做,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特别多话说,

一边讲,一边写,

她也在写着我的 Notes,

看着她很专心的在替我写,

就觉得。。。

不知道怎样 describe,

很亲切?

大概吧。。。

可是我还不停的讲,

大概是知道今天是我的最后一天吧?

所以要说个够,

真的很不舍得,

一直想要重复那句话,“我会想念你的”

可是,听多了应该会很烦吧?

我不停地望着时钟,

不想它到10.30 ,

终于我的功课做完了,

她便开始解释她写给我的“遗书“

看看时钟。。。

已经是10点了

感觉很不舍得。。。

她就不停地在解释,

我就不停的在想。。。

有时她会停下来,

看着我,

我就告诉她我正在“消化中”

-_- 根本都听不进去,

看到时间已经很伤心的,

不过因为是最后一次,

所以我尽量的吸收她所教的。。。

我在学 chapter 7,

她就讲到去 Form5 的,

很像在交代生后事似的 -_-

不出乎我意料的,

已经是10.25 了

她也教完了,

安静的。。。

我们坐在那儿。。。

我不想收拾。。。

不想回家。。。

最好是她不用去新加坡。。。

窗外,爸爸的车到了,

还是不想收拾,

她叫我乖,赶快收拾。。。

结果还是要走。。。

已经拖了很久。。。

不过我知道,

要走的,始终要走。。。

我慢慢的走出家门口,

慢慢的穿鞋,

慢慢的走。。。

今天她送我到大门口,

看着她,

不想上车。。。

还在讲,

讲到上了车,

关了门,

她向我挥手。。。

让我感到依依不舍。。。

真的很不舍得。。。

看着我爸爸,

然后大声的说 :“你酱早来做什么??我还没讲完!“

然后他说:“酱喜欢她就叫你哥哥把她娶回来,那时你可以天天见到她”

“你也知道哥哥喜欢那些小巧玲珑的”

“世上没有绝对的东西”

静了一回儿。。。

Radio竟然在这是后播 sad 歌,

真是给它气死。。。

不知道为什么,

那眼泪,

在我的眼眶里,

快要流出来了,

在忍着。。。

虽然相处的时间不久,

才一个月多,

而且是一个星期见一次,

她忙的时候连那么的一次也见不到。。。

可是那么短的日子已足以让我这样了。。。

不是伤心。。。

那感觉。。。

不知道是什么感觉。。。

舍不得的感觉。。。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

一直希望她不会去新加坡做工。。。

到了这里,

我想我也讲不下去了。。。

说我是因为 account 才想你,

可是我想告诉你,

绝对没有那样的事,

我真的不是因为 account 才不舍得的。。。

是因为你的好。。。

真的。。。太好了。。。

不收补习费,

一直问她要多少,

她就说只要我的成绩。。。

默默的教导我。。。

把我从 40% 教到 60%,

还是全班最高分的一个。。。

她也指定要我拿到 at least B,

不然就不要教我了。。。

给了我很大的压力。。。

很努力的背 Format。。。

终于拿到了,

当我看到刚刚好 B 的时候,

高兴得跳了起来,

不是因为成绩而高兴,

而是因为她。。。

SMS 告诉她我的成绩,

她急忙的打给我,

问长问短,

然后笑得下巴和牙齿就快脱了。。。

虽然她只是用了短短的几天时间来教我。。。

我也拿到 B。。。

幸运??

不是因为我聪明,

是因为她的耐心。。。

让我想要做好我的本分。。。

不想辜负她。。。

她,

是个很有耐心的老师。。。

同一个题目,

做错了几万次,

她怨也没怨的帮我改正。。。

不但没有责备我,

还帮我擦掉,匆算了,再写下去。。。

就算是十万次,

我想她还是会这样做的。。。

真让人感动。。。

她还很贴心 ^^

看到我两手都在忙,

右手握铅笔,

左手握 calculator,

知道我要画线了,

就帮我握着那把死人尺 -_-

我就很随手的顺着尺画线。。。

每当想起那个 scene 的时候都觉得很 sweet XD

因为不曾有人这样对我做过。。。

她还很搞笑。。。

有时还会语无伦次。。。

那么可爱的老师不知道要去那里找。。。

她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一位贴心老师 ^^

爱死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