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白痴的双鱼座,白痴的我。。。 [ Wednesday, 15th July 2009 ]

昨晚,
你终于被我看穿了。。。
也不是被我看穿,
是你自己白痴到把真相给说出来。。。
笨到你啊。。。
第一次看到这种这样“诚实”+白痴的骗子。。。
原来那天我认定你是不怀好意,是没错的。。。
可怜你??
不如你来可怜我吧。。。
相信你也知道我很惨。。。

看在我这样可怜的份上,
你就放过我吧。。。
不要来玩弄我。。。
我已经受够了。。。
再这样下去我就快患精神分裂症。。。

为什么他们非要这样对我??

“实验”证明。。。
我的推测果然没错。。。

“找”我的就只有三种人,
一:瞎了。。。
二:得空没事做, 找我“玩”,顺便尝试不曾体会过的东西。。。
三:有“需要”。。。

我也终于明白。。。
为什么没“其他”人看上。。。
因为他们并没有以上的那三点。。。
或许会有其中一个。。。
不过。。。
因为比较了解和善良。。。
也可怜我。。。
所以把我给放了。。。

昨天SF对我说的一句话,
让我清醒了...
不然我又来了。。。
明知道是陷阱可是还踩上去。。。
“不要因为觉得自己没有人喜欢,有人追就接受。。。顺其自然。。。要,就跟自己喜欢的在一起。。。”
突然觉得什么都他们讲完的 -___-||
当我觉得顺其自然,没去找的时候,他们又讲我讲到这样大声,说我没去找。。。
好了。。。
等到我去找的时候,
又说我太主动。。。叫我顺其自然
好咯。。。
你们讲完了咯,
我什么都不用讲了 -___-||

身为双鱼座的我,
就是这样。。。
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活在幻想世界里。。。
喜欢欺骗自己。。。
喜欢牺牲自己。。。
也有可能出卖自己。。。(可是。。。我还没到这样严重的地步啦 -___-||| )
有购白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