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TMD到他们阿...做么我这样可怜??还有他们真的是有够自私+TMD的 -__-|| [ Thursday, 16th July 2009 ]

ahem...
因为不想给那些马来人看道/知道,
所以我只好写话语了。。。 -___-||
今天他们真的很过分 (那些拿 ERT 的马来人。。。)
等下。。。
我那三个英文之母会不会很明显?? -__-||
等下他们叫人帮他们翻译我马惨?
用代号好了。。。
就叫“医阿替”。。。
认识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不是拿“加数学”的,
是拿医阿替 (跟那十一个“粉肠”+两个“黑鬼”一起)
今天我知道在十一点四十五分我们得去礼堂因为有讲座。。。
可是他们就很理所当然的在下课之后下去,
哪里知道还没开始,
他们就趁机跷课,
跑去 “煮饭房”那里,(我们平时上课的地方)
怎知道那边没开,
我就很高兴因为可以回班粘着我的朋友。。。
哪里知道那些自私鬼,
不想上课,
叫我在那边游荡,
不给我回班。。。 (因为如果我回班的话就是在暗示老师他们跷课)
有购 TMD 自私的。。。
我一个人站在那边站了很久,
又闷,
又没有东西做,
我又没带功课下来。。。
超不爽。。。
他们当然爽啦,
不用上课,
又有人陪他们在那边聊天+玩。。。
简直没有顾我的感受。。。
自私到他们啊。。。。
可怜到我啊。。。
生气?又能怎样?
又不能出声。。。
毕竟里面只有我一个华人,
不想以后每当医阿替节的时候被针对。。。
真苦。。。
我够想上班咯。。。
不过我可以吗?? 哎。。。
这种就叫做有家归不得。。。
不是。。。
是有班归不得,
还要站在那里站这样久,
真是有够可怜的。。。
那口气,
憋到很辛苦,
真的很想狠狠地大骂他们一顿。。。
我的天啊。。。
为什么我会跟这样的一班人一起上课 T____T
真的很痛苦。。。
跟他们没有话讲,
只能“载”听+笑,
没份讲。。。
还要给他们欺负。。。
唉。。。。。
唉。。。。。。。。。。。。。。
阿!!!!!!!!!!!!
我快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