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爱疯了??? 爱枫了 > < -___-||| 开玩笑!!! > < [ Thursday Night, 18th June 2009 ]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爱你怎么能了~~
今夜的你应该明了~~~
缘难了~~~
情难了~~~~~


你这个有良心的白痴。。。
真的是很白痴的啦。。。
跟你说过多少遍,
就是不要听我的。。。
绝对不要因为我伤心而感到内疚,
不要对我有良心,
要对我忍心,对我狠,
知道吗??
那种感觉不应该让你和我一起承担的。。。
问题出在我自己身上,
就让我自己一个人不好受好了。。。

你这个大傻瓜。。。

是我不好。。。
是我死缠拦打。。。
是我对你的感觉,的喜欢。。。
搞到你内疚。。。
我很坏,真的很坏。。。
害你每天要担心,
担心你自己有没有变成了罪人。。。
害你得委屈自己来逗我开心。。。
一切都是我的错,我的不好。。。
真的很对不起。。。
委屈你了。。。

我就奇怪为什么今天会向我报告他回到家。。。
问他为什么他就“顶”回我说 “不能哦??” 
-___-|| 给他炸到够够力~~

过后婷告诉我别难过,说至少他有读
我的blog+留言。。。
?????
昨天明明看了没有留言的 -___-||

而且他也讲过不要留的。。。

看了他的留言后,
才知道原来他是看我这样忧郁所以来“报告”给我开心一下。。。
-____-||
不过他有够奇怪,
几百年前的 post,
昨晚才留言 > <
说他可爱就真的可爱咯~~
留的言都好好笑 (对我来说啦~ )
本想伤伤心心的过今天也不可以,
-___-||| 读了他的留言后,
不知不觉的笑起来了。。。
很像以前那个的笑容。。。
对。。。
就是这样,是这种感觉。。。
很怀念那个带有害羞的笑容。。。
那个只对“爱”才有反应的笑容。。。
现在我总于“找”回“它”了。。。
( 人家是要我“回来,不要想这样远”,不是要我找“回”笑容啦 > < )

在此要谢谢你。。。
如果不是你今天向我“报告”,
不是你花时间来读和留言,
我看我还再 emo 中。。。
真的是解铃系铃。。。

怎么办?? 
在这样继续下去,
我的人生就毁了。。。
每一天都在 emo > <

唉~~~
不想让自己这样难过,
所以在学校时都在压抑自己的感觉,
尽量加入他们的话题,
尽量跟他们闹。。。
这样会好过一些。。。
从来没人看得到我心里最深处。。。
我把它给锁起来了。。。
不想让人看到我软弱的一面。。。
只想给人知道我是坚强的。。。

怎么办??
我的“病情”很像越来越严重了。。。
(也咳到越来越严重了 > < 尤其是晚上的时候和睡觉前)
再跟他联络下去,
我会更舍不得要放手。。。
以前都没有这种“没有你我也能活”的感觉。。。
怎么现在。。。
很像。。。。
如果没有你,
就真的不能活了。。。。


也要谢谢婷啦,
每天都来“观光”我的 blog...
然后安慰我。。。
谢啦~~ ^^
是你,他和晶才会这样得空来八我的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
也要谢谢你提醒我去看他的留言啦~~ XD
不过这个婷有够奇怪的 -___-||
他讲读我的 blog 自然会很开心。。。
我的
blog 明明就很伤感。。。 -___-||
不知道是不是幸灾乐祸的 XD
后来他解释说是因为看到我吃醋,
所以觉得好笑。。。
说我吃醋时很可爱 。。。

-___-||| 莫名其妙,
又不是吃他的醋啦 哈哈哈哈哈哈。。。
这样都爽 > <

最近都没睡好。。。
黑眼圈都跑出来了。。。
眼睛也肿肿的。。。
还记得我以前很喜欢跟他们“晒命”说自己没有黑眼圈。。。
现在反而给他们“酸”。。。 > <
看来也是时候好好休息了。。。 XD

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感谢感谢。。。
今晚很开心一下。。。

thank you thank you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