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09

放手?? + 犯溅的我... [ Thursday noon, 18th June 2009 ]

谢谢你昨晚的陪伴。。。
感觉好些。。。
虽然不是好很多,
不过总比没有来的好。。。
不过我想澄清一点。。。
我并没有阻止你和菜信息。。。
只是下次可以和我坦白。。。
要你坦白也很困难。。。
因为你真的很有良心 -___-||
有到要委屈自己。。。
如果是不想和我信息的话就直接不要回我算了。。。
这样的话。。。
我看我不去找你比较实际。。。
总觉得你对菜有意思。。。
如果真的是像我想的那样的话。。。
那你就去吧。。。
不需要对我觉得内疚,
也不需要因为我而压抑自己的感觉。。。
我不是你的谁。。。
我不会,
也没有资格要你不喜欢别人。。。

感到难过并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自己把全部东西串在一起来想。。。
难过也是因为那些堆积下来的伤痕造成的。。。
所以你没必要感到内疚或不安。。。
为了“安全” 着想,
以后还是不告诉你好了。。。
免得你又内疚了。。。



today at skool...
moody all da way -___-||
down down down~~
super down~~
haizz...
and Jing forced me to tell out... > <
after tell oso wont get to help anything...
bcoz da pain is still there...
still hurting me...
deep inside my heart...

asked me to let go??
and go for other person??
i already did if it is so easy to hav a deep feeling on someone...
if i could choose,
i wont choose to fall for someone who never tink of me...
even it is easy for me to hav feelings on others...
but is so hard to get someone who will really likes me LOL....
u will never feel my pain and sadness...

am i a burden for any of u??
i do tink dat i am...
i lost myself...
i duno wat to do wit my life...
i do not know where to go...
i do not hav an aim ...
numb me...
my heart is completely dead...

darkness is reli scary...
n im alone in da darkness...
couldnt see even a little of brightness in my life...
and now....
wat i can do is juz to wait for da "light" to lead me out...
bring me out from da darkness...
wondering when will da "light" appear...


假假一起过的。。。
第一个, 最天真无知的一次。。。也是最可怜的一次。。。
第二个, 最白痴+笨的一次。。。也是最挂念的一次。。。


真正喜欢+爱过的。。。
第一个, 最犯溅的一次。。。也是最痛的一次。。。
第二个, 最真实的一次。。。也是最努力的一次。。。


反正不管是和哪个,
我都是一样这样犯溅的啦。。。

晶叫我不要付出太多。。。
这样会很为难他们。。。
他们会不知怎样面对我。。。
真是好笑。。。
怎样控制呢??
而且也很明显,
我是付出型的。。。
也是犯溅+痴情型的。。。 呵呵~~



哦眼泪~~
眼泪都是我的体会~
成长的滋味~~
哦眼泪~~~
忍住眼泪不让你看见~
噢我在改变~
孤单的感觉~~
你从不曾发现~我笑中还有泪~

哦眼泪~~
眼泪流过无言的夜~
心痛的滋味~~
哦眼泪~~
擦干眼泪忘掉一切~~
曾有的眷恋~~
眼泪是苦~
眼泪是伤悲~~
眼泪~
都是你~~
哦眼泪是甜~
眼泪是昨天~~
哦眼泪~~
不流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