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what a day?? [ Tuesday, 16th June 2009 ]

上课的第二天。。。
依然在混日子。。。
依然没在认真的读书。。。
认真??
哪来的认真??
不想连在学校也愁眉苦脸的。。。
能开心就开心。。。
哀~~~

有人比我更伤啦~~
偶地 ex 老婆咯~~
不过没关系啦,
又不是没 "fans"...
大把这样多。。。
他这种老公,不要也罢。。。
你的后备老公会陪在你身边的 ^^
算了啦 -___-||
post 在这里你也看不到的啦。。。
你都不曾到我的 blog “观光” > <
直接告诉你更好 哈哈哈哈哈哈~~

老毛病又来了。。。
头痛阿~~~
下午吃了两粒 panadol soluble...
不过还是痛 -___-||
有够可怜~~~
不过没人可怜 > <

晚上~~~
哎~~
病上加“病”。。。
他又来刺激我了 -___-||
找一天不伤我的心不可以的喔~~~
我讲下而已吗。。。
而且已经用“开玩笑”来改话题了。。。
你可以不用回的 -___-||
就算你这样子想。。。
算了吧。。。
hak kebebasan bersuara...
你有权利“发表意见”。。。。

阿~多么痛的领悟~~~~


我再想,
做么我整篇 post 都用华语 -___-||
头痛到 sot 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