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6, 2009

不是像我想的那样... [ Sunday, 14th June 2009 ]

晚上吃完东西回家~~
因为还早,
所以就上线看看情况。。。
他也有上线。。。
不过还是很忙再抄。。。
他的 personal msg >>>>>

“爱是痛苦的...
被爱是幸福的...
你很幸福...
因为你有她爱着你...
我爱你...
没有泪,只有累...
我想你...
没有累,只有泪...
我很爱你...
但你却爱着她...
我不怪你...
也没资格怪你...
虽然我和你不能走在一起...
但我希望你和她能过的幸福快乐..”

还以为他挂念着之前那个。。。
原来不是像我想的那样,
他。。。
是有了爱的人。。。
我还这样白痴去问他是不是还想着之前那个 -____-||
有够白痴。。。
算了吧。。。
没望的啦。。。

整天骂我哥笨,
花这样多钱在女友身上。。。
其实我有什么资格骂他??
自己明明就比他更要惨。。。
他花钱,可是他花得开心。。。
至少她是属于他的。。。
我??
花什么鬼都没用。。。
花在谁身上也没用。。。
钱?时间?健康?心思?甚至一切。。。
一切。。。
到头来,
只有两个字送我,
“犯溅”。。。

是我没用。。。
没有鬼用。。。 -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