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believes??lies??? emo~~ [ Wednesday, 17th June 2009 ]

today at skool..
so....
冷~~~~
how to say???
is like...
all of them like boh mood -__-|||
the face so scary......
and included me > <
but after da first 2 period den "gou li" -___-|||
kept joking there > <
and laugh until so loud... > <
aishhhh...
"ppl" sad nia -___-||


there r still a"lie"
even in the word "believes"...
the lie exist on u to me...
and believe is what i have on myself towards u...
im waiting for ur explanation...
hope......hope dat is only a white lie...
anyway...
i am in a hopeless plight...


补习的时候。。。
就像平常这样,
又跟菜借手机偷他的照片 > <
又有信息了。。。
是他“姐”。。。
他就叫我按掉吗?给我send完先。。。
send 到一半,
又有信息了。。。
是他。。。
他和菜信息。。。
怎么都没找我??
阿~~不应该要人家找我先,
我应该自己去找他。。。
信息他。。。
发出去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他不会回我的啦。。。
果然,
他真的没回我。。。
到了七点多,
他回了。。。
就问他为什么这样迟才回我。。。
他就说又拿到笔记了,
刚刚在忙。。。
忙??
忙着和别人信息吗??
为什么要骗我??
你像平常这样跟我讲你把电话留在房间不就好了吗??
我脸上的表情真的很明显??
连敏恩都看得出我不开心。。。
现在才知道。。。
和我信息是这样委屈的。。。
才知道原来我真的是像爸爸讲的那样, “没人缘”。。。
原来当那些人来找我的时候,
都不是因为想找而找,
是已经没有选择,
所以被迫来找我。。。
阿哈哈哈哈~~~ 可笑。。。
想起才发现,
平时真的没什么人会因为 “没事,纯粹想跟我聊天” 所以才找我。。。
或许你不是这样的人。。。
那我要道歉如果你不是这样想。。。
因为我。。。
只会向坏的方向去想。。。
总觉得自己不会有那么大的影响力。。。
也要告诉你。。。


如果没事的话,
我不会信息你,
我不想烦到你。。。
不过如果你想起我,想跟我聊的话,
随时欢迎。。。
我会等你来找我的。。。
不过请你不要委屈自己的来信息我。。。
我自己不开心是我的事,
不想“牵连”到别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