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一个。。。没人帮得上忙,又不能说出口的痛苦。。。很累。。。却很想维护真相。。。

黄晓芬!
生日快乐。。。
很抱歉。。。
未能和你一起出去吃一餐。。。
也感到很遗憾。。。
不知道你是否会来读我的blog。。。
不过还是祝贺你了。。。
你刚刚说的话。。。
也许是真的。。。
但。。。因为某种原因。。。
我。。。仍然感觉不到。。。
在乎??真的。。。感觉不到。。。

吴晶晶!
对你无礼了。。。
对不起。。。
不想对你发脾气。。。
却又控制不了。。。




妈的。。。
今天烦死了。。。
刚刚跟爸吵架。。。
现在?
懒得跟他吵。。。
他讲完。。。
每次都是这样。。。
喝醉酒就这样。。。
为了维护他们,真的找了很多很多的理由。。。
不对。。。
对爸来讲,我是再找借口。。。
很累。。。
真的很累。。。
有什么办法?
他们的确是这样。。。
爸说的没错。。。
一点都没错。。。
只不过是我自己不想接受事实。。。
不想承认他们的确是这样。。。。


菜。。。
并不是你所说的那样。。。
我自己知道。。。也看到。。。
他的确是有用功。。。
也花了比我们多一倍的努力。。。
你。。。
可以不要再拿你的儿子和别人做比较吗??
如果不是Gohonzon。。。
哥。。。根本不会有今天。。。
根本不会上到大学。。。
而菜。。。
并不像哥那样有福气。。。
可以在Gohonzon家族里长大。。。
不要因为他和你没关系,
就把他说得一文不值。。。


或许你会说,他交到我这个朋友,是三生有幸。。。
可是。。。我也很幸运。。。可以交到像他这样的朋友。。。
平时在你们看不到我的时候。。。
都是他在照顾着我。。。
管着我的健康。。。
虽然他做的不比你们多。。。
可是。。。却补了你们的“漏洞”。。。


吵到说不出话来了。。。
有话。。。只是不想和爸吵。。。
自己其实也很清楚。。。
在为着自己找借口。。。
无可否认。。。
多多少少。。。
我。。。
被影响了。。。
以前的我。。。
很像没有这样糟糕。。。
现在??
真的很糟糕。。。
东西不做。。。
家务也不做。。。
学校不去。。。
书又不读。。。
有。。。临时抱佛脚就有。。。。
我。。。到底变成怎样了???
我。。。还是以前的我吗?
突然觉得自己很浪费资源。。。
真的没有一点是好的。。。
浪费父母的钱养我。。。
浪费地球上的资源。。。
还敢说自己很爱护地球。。。
其实自己就是那个在破坏地球的人。。。


该死的我。。。
有家庭却不珍惜。。。
有记忆力。。。却不读书。。。
可以考到很好的成绩。。。自己却放弃,在混。。。
我。。。
到底。。。
是怎么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