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爱 (credit : somewhere from d internet)

人们常说。。。
被爱是幸福的,
而去爱是痛苦的。。。
其实并不时他们所想的那样。。。
被一个你不爱的人爱你,
你会觉得幸福吗??
你也不会感到开心。。。
去爱一个你爱的人,
永远都是幸福的。。。
就算他不爱你,
但你还是觉得幸福因为可以为你爱的人付出。。。
傻??
对别人而言,他们是傻瓜。。。
但对他们而言,
可以为自己所爱的付出,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可是被“傻瓜”所爱的人,
却不懂得珍惜,
也不想去信任他们。。。
等到有那一天,
被爱的被他们所爱的抛弃,
这时,他们才会想起爱他们的那个“傻瓜”。。。
这世界就是这样。。。
人,全都是这样。。。

We make them cry who care for us...
We cry for those who never care for us...
And we care for those who never cry for us...

很奇妙??
但这是事实。。。

不求回报的为你付出,
被你说我做作,很假。。。
因为你觉得这是不可能发生在你身上的。。。
所以你宁愿选择不信任我,
也不要去相信那是事实。。。
为了讨到你的信任,
我什么都去做。。。
却被你说我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
因为你觉得我对你所说的,
对你的承诺,
全都是假的。。。
尽量去满足你的需求,
有时你说我对你太好,
有时你为了他,
说我很没良心。。。
何来的没良心??
如果我真的是那么没良心,
我就不会忍着痛的把你交给他,
之后还要忍着痛的看着你们相亲相爱。。。
痛苦并不是把你交给他,
因为我知道我做的这一个决定是对的,
为什么?因为我知道我不能给你的,他都能。。。
而却那时我也知道,你们是彼此喜欢的。。。
我不可以因为我自己而不帮他把你给劝回来。。。
不想变得自私,为了你的幸福,我把你 indirectly 交了给他。。。
也成全了你们。。。
痛苦的是,
为了不让你伤心,
我被迫留下来,
被迫看着你们怎样过日子,
却不能告诉任何人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你也无心伤害我。。。
因为你并不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
曾经想过想要离开你,但我却做不到。。。
曾经想过要狠心的对待你们俩,却也做不到。。。
才知道原来我是那么的无能。。。
因为我知道在你心里我有一定的位置。。。
如果我离开你,你会很伤心。。。
试着想把你给忘了,我做不到。。。
试着想去爱别人,但心里还藏有你的影子。。。
很痛苦,很痛心,每晚都哭不停。。。
直到有一天,
我终于忍不住,
把事情的真相全都告诉了你。。。
一开始,你很惊讶,也很害羞。。。
过了一会儿,
你恢复正常,告诉我你其实并没有被吓倒因为你也曾经喜欢过我。。。
那又如何?
你现在已属于他了。。。
你骂我。。。
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你。。。
那是因为我害怕会失去你,
我想保持像以前一样,
和你有说有笑。。。
因为太爱你,
所以不想失去你,
想永远的把你留在我身旁。。。
后来。。。
这也变成过去。。。
我们并没有像以前那样的“真实”了。。
没有像以前那样甜蜜。。。
有一天我问你为什么我们会变得这样?
你说是因为我的谎话。。。
我的虚言。。。
让你和我一样也一起带上了面具。。。
其实从以前到现在,
我对你都还一样,从未变过。。。
你和他虽然每天都在吵架。。。
可是我看得出来,你真的好爱他。。。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情,无论他对你做了什么错事。。。
你都会歉疚他。。。
依然那么爱他。。。
有时你会跑来告诉我你怎样坏的对待他。。。
其实一切都只是表面。。。。。
你只想讽刺。。。
愚蠢的我还把我们的回忆记在心里,
然而你,和别人都已记不起来。。。
痴情的我依然还是爱着你,
从不变心。。。
你却把我的爱当着是笑话。。。
值得吗?
没办法。。。
我就是只爱你一个。。。
你是我人身中第一个所爱的人,
也是我人身中的最后一个。。。
我再也找不到这“爱“的感觉了。。。
流血的心灵就这样一直跟随着我。。。
我永远就只爱你一个。。。
只有你。。。
就只有你。。。
我真的无法在别人身上找到“爱”了。。。
无论我多努力的去尝试,去逼迫自己。。。
对我来说你是世界上最好的,最完美的一个,独一无二,天下无双。。。
无论别人再怎样优秀,长得再怎样好看,声音再怎样甜美,性格再怎样的好。。。
对我来说,他们全都比不上你。。。
因为。。。
我爱你。。。
爱到可以为你做任何事,
我可以为了你死。。。
但。。。
你相信吗??
很遗憾。。。
你把我对你说过的那番话给当成笑话。。。
我这世人就只爱你一个。。。
别的我都不要。。。
得不到你,
我宁可不爱。。。

我给的爱。。。从不回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