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不可理喻的家伙。。。+ 只剩下让我感触的回忆。。。

那天。。。
对。。。就是那天。。。
我上线了。。。
停。。。
为什么我要用华语呢?
安全着想。。。
已经做好了。。。
本想要让他开开心心过。。。
怎知道。。。
他的那堆“废话”。。。
朋友?
只是朋友??
你否认得很轻松。。。
也无可否认,
我们的确就只是朋友。。。
可是如果你说,一向来,你像朋友这样的对待我,
那就很大问题。。。。
是谁,
不断的再挑拨我??
是谁,
很配合我的“每一句”?
你大可以不要配合我, 让我清醒。。。
不要一次一次的用这一句来顶我 “我以前也是这样和你说话”。。。
以前是以前。。。
现在是现在。。。
以前的你喜欢吃鱼并不代表以后的你不会对鱼反感。。。
以前当我们这样的时候。。。
那条粉肠还没出现。。。
这些话。。。
未能告诉你。。。
那是因为。。。
那天是大好日子。。。
不想扫你兴。。。
而且就算说了,你也不会承认自己的错误。。。


有时候。。。
不对。。。
是时常。。。
很想一脚“央”他。。。
真的。。。令我。。。很反感。。。
他。。。让我对他“那类”的。。。
都超反感。。。
令人作呕的变态。。。
这感觉。。。在四月差不多五月的时候就开始了。。。
对他的人非常反感。。。(或许你不会相信,不过都是真的)。。。
可是对有关他的回忆。。。都很感触。。。
所以。。。有些post才会这样写。。。
那绝对不代表我对他还没死心。。。
只是。。。找不到别的人来代替,来让我写。。。
感触的回忆。。。就只有那些。。。
而那些。。。通通。。。都跟他有关。。。

昨晚因为没事做。。。
所以偷偷上线来了。。。
又是他的留言。。。
说什么。。。 “你要知道。。。你给我的伤害。。。也不少”
你还好意识跟我提伤害??
想比一下你给我的吗??
那可是我给你的十倍!!
在那一年多,我给你的伤害,都不算得是什么。。。
可是你给我的。。。足以让我生不如死。。。
开始增加。。。
都是因为那次你给的最大伤害而开始的。。。
你其实并不用那么痛苦。。。
是你自己拿来的。。。
我想走。。。你却不让我走。。。
对你不理不睬的。。。就说那是伤害。。。
我给的。。。都是无心伤害。。。都有道歉。。。。
你给的。。。不但是刻意,还要装着很无辜的样子否认自己的错。。。
以德报怨? 我也很想。。。
但是。。。那应该是还你的。。。

你比那些男生还要贱。。。
比我更要犯贱。。。

以前。。。你没给我的。。。我都会给你。。。
现在。。。你给我的。。。我也会“连本带利”的还你。。。


(讲是一回事。。。做是另一回。。。所以。。。应该猜得到。。。我做不出吧?哈哈哈哈 既然做不出。。。那就继续被伤害吧。。。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