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你的笑容深深的刻在我心里。。。 你的影子不停的在我脑海里出现。。。| u drive me insane.... [ Saturday, 30th May 2009 ]

今天去锐家帮他弄电脑。。。
和锐谈了一整天,

他和吕又有事了。。。

看他那失落的样子。。。

哎~~何苦呢?

在他房间时,
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

我竟把那些“回忆”统统给删除掉了,

不想再从读,

免得又舍不得,

看也不看,

标记了就直接删掉,

反正已经完了。。。
那些不是回忆的回忆,
没有必要在收藏起来。。。
既然你都已经不再需要我了,
我也无法伤害到你了,

终于,可以放手了。。。
你也终于学会不再依赖我了。。。

迟迟不放手,

不是因为舍不得,

而是不想在你伤口上撒盐,

不想在你最失落的时候伤害你。。。

不想做出一些残忍的事。。。
你要说我假情假意,
说我假装对你好,
我也没办法。。。
虽然已经不爱了, 
不过还当你是我的好友。。。
怎样说,你以前也对我这个朋友也不错,

比普通朋友还要关心我。。。

其实讲到尾,

还是一个字啦,

就是我“笨”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人做到底,
送佛送到西,

我还是给了你再多一些时间,
让你考虑和搞清楚自己要些什么,
好让你可以确认自己是否可以不再依赖我这个好友。。。

在这时有很多首歌适合形容这个情景咧,
爱不疚 和 到带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
越来越爱?
没有啦 -___-||

你以为飞轮海咩?

可是...

我。。。
越陷越深了...

见了面后...

不知道自己发什么神经,
对他的感觉
深厚了...
我不想又再次“无法自拔” ...

不过很像已经差不多 无法自拔 了...

尤其是昨天过后。。。

够力。。。 -____-||

哎~~
真是搞不懂我自己在想些什么。。。
他明明就不是我的理想对象,
也没关系,

不符合我想要的条件,

还全部反差 O_______O

这时。。。
我才意识到,
什么是真正的“喜欢”。。。

原来真的是盲目的。。。

如果你问我,

你有什么地方这样吸引我,

我真的答不出来。。。
因为连我自己也在揣摩着。。。
而且刚刚你也问了
哈哈哈哈哈哈 > <

一整天只有刚睡醒时我是开心的,

就真如晶说的。。。
我很 兴奋+开心。。。

不过。。。

其实。。。

我知道。。。

事实并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那样开心。。。
我也 feel 到,
我已经吓到他了-___-||
哎~~
反正他也不是第一个被我吓走的。。。
被我吓走的也不只是他。。。

我知道如果我不找你,

你也不会来找我的 -___-||

哎~~

还是这三个字,
 “算了吧” 。。。
不管我多努力。。。

结局都是一样的。。。

我们是不可能的。。。
因为你还没盲,
就算盲了也绝对不会这样没有眼光选我
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一生,

除了自作多情,

就是一相情愿。。。

今天心情本来应该是很好的~~

但。。。
当我 “清醒” 时。。。

就是另一回事了。。。

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这样喜欢你。。。
这样在乎。。。

甚至会 “酸” 这样久。。。
还真是第一次。。。

那样的话,

我爸就说得一点也没错咯。。。

他曾经说过 “以后和你在一起的人未必是你的理想对象。。。”

CHOII!!!
还没在一起啦 -___-||
等下人家又给我吓跑了啦。。。
又不是不知道自己很容易吓走人 -___-|||

真是不知道我再想什么。。。
我这样随便的,
在这世上有这样多人,
都没看中一个,

偏偏却“又”喜欢上一个没有成果的东西。。。


晚上和绮谈了很久一下的天 。。。
想想下,

我和他,

都没有这样多东西谈的,

每次都冷冷的。。。

没有两句又停了。。。

和他大半年的 conversation 加起来都没有我和绮谈的一半。。。

真是搞不懂自己怎样可以
喜欢上一个和我沟通不来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刚刚才知道为什么那天锐可以和
绮谈这样久,
原来他真的很像大哥哥,
和他聊自己的事还蛮舒服的。。。
也要谢谢你抽空听我 “发疯” ,
因为肯听我
 “发疯” 的人没有几个。。。


 很努力试着和你 ”话题。。。
你却也很努力的跟我在 “关”话题 -___-||

很想对你好,

你却不给我任何
对你好的机会。。。
一定要和我唱反调吗?


躲避我?

你到底还要躲多久?


等待,
也许也是一种幸福。。。

我还是听绮的话吧,

不等都等了半年,

不要轻易放弃。。。

继续等吧。。。


今天我面对你那些不是原因的原因,
终有一天,

会有所改变。。。



到了这里有哪首歌适合呢?
就是我在锐家一直唱的 “可不可以爱我” 。。。。
真的很配我心里在想的东西。。。
每一句,
每个字,
都很相识。。。






卢学叡 - 可不可以爱我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还是寂寞


想念燃烧个不停

我快只剩灰烬

你是我的呼吸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能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能给我什麽

快乐还是寂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