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12

学不会。。。


有时候真的不想自己那么聪明,真的很累。。。。 
什么都看透了,那还有意义吗??
宁愿自己傻傻的,什么也不懂,人家说什么就信什么。。。
为什么我就是该聪明的时候不聪明? 该笨的时候却什么都懂??


对不起。。。
知道自己说话之前没有去思考,和你相差实在太大了。。。
对不起,给你难堪了。。。
明明就知道真相却强迫你当坏人,硬要你把事实告诉我, 明知道你是不想伤害我可是还逼你来伤害我。。。


什么时候才会学会说话不要那么酸?什么时候才会停止比较?? 真的很难。。。 因为在乎,所以才这样。。。 请你体谅我。。。


 不知道为什么心情非常低落。。。 所以喝酒去了。。。
就是喜欢用这种方式来自虐,来麻醉自己,让自己什么都不想。。。
很差经对吧???
结果难受的是自己,别人还是好好的。。。


不知道你真的是不善于表达还是只是对我是这样。。。
关心一下,就一下而已,问一句也好,真的有这么难吗??
喝醉酒了才看清谁是在乎我关心我的。。。。


其实说的全部都不重要,地位什么的全都不重要,只要你肯开口关心,主动找我,重视我,就算垫底我也没关系。。。 我的要求。。。 会很高吗??真的有那么难办到吗??


或许是我误会你了。。。我不清楚。。。
或许是你不了解我想要什么吧?
but the the way you treat me... it hurts...
at that moment when i realize things, my tears are threatening to fall....


真的很伤心。。。 一直以来都认为只要自己对别人好,重视别人,别人也会用一样的方式对待我。。。 原来是没有这样的事情。。。 从来没有。。。 真的很笨。。。


不知道接下来会是怎样。。。 不过希望历史不要再从演。。。。 我害怕。。。。 希望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最后。。。。 
真的很抱歉。。。。。

No comments: